朵菈吉

灣家~
全職大好~主CP是all葉~
無限恐怖大讚~主CP楚鄭~

連載中:妖精物語、重生之後-巔峰之助
(目前因為工作繁忙暫停更新)

朵菈吉談動畫──正確的卡多

#在等包葉得先讓我道個歉....實在是因為看完這部動畫覺得吐槽點有點多...再加上腐女嘛...就有點迫不及待的想吐槽一下(X(等等我這句應該不會讓人以為這部是BL吧?正確的卡多是BG動畫喔!雖然是我看過比較莫名其妙的BG動畫.....)


這動畫我是衝著畫風和故事劇情看得

原先是看見動畫名稱《正確的卡多》,好奇這名字代表的意義

接著看到畫風及其他人說的大概劇情,便決定下載來看


說回正題~

咱們來看看畫風吧!


我覺得挺美的啦XDD

只是畫風看著看著會讓我想到RWBY

喔...不過不是畫風像,而是有些動作很像,例如轉頭、轉身、說話等等動作上面


這部的故事劇情:

真道幸路朗是一名在日本外務省工作的交涉官,他和同事花森在出差的客機上目睹了神秘的巨大立方體。立方體吞噬了載有252人的客機,那個巨大立方體的名字是「卡多(カド)」。在「卡多」中現身的神秘存在——亞哈庫伊·札修尼那,試圖與人類進行接觸並介入日本內政。而被「卡多」吸收的真道,則接受了亞哈庫伊·札修尼那與人類之間的調停工作。(以上出自維基)

老實講一開始的第0集讓我看得以為是勵志工作向上的那種動畫了..........

因為第0集前面中間甚至到後面都沒有出現「卡多」,反倒是交涉官的工作內容以及青年們立志向上的那種感覺

不過還好在最後面卡多終於出現了~就如簡介所說,卡多吞噬了真道所在的飛機,因而進到卡多裡面,然後見到了我覺得是另一個主角的「莫名」(即亞哈庫伊·札修尼那)。

.......不是我要說,剛開始除了覺得這部動畫是勵志向上型的,還覺得腐味濃濃.......原因當然是一開始除了男主真道之外,還有真道的部下──花森瞬也一直跟著他,兩人的互動原先讓我以為是兄弟.....可花森是真道的部下!而且重點花森喝醉之後是真道背著他回家的!還幫花森脫掉衣服那些.....!(妳夠

於是腦補不停的我覺得第0集簡直是BL動畫的開頭阿有沒有!!(對不起不用拖我自己走......



不過經由上面兩張我發現網路上還是有人跟我保持相同意見的嘛!(被巴


咳,話題暫時回來故事劇情吧


故事前面基本上圍繞著上圖的兩人(?展開,動畫的定位應該是科幻類型...(呵呵後面你們就知道為啥我會說「應該」了)

之所以說是科幻,因為前面都是在探討科技、人性、政治、社會等等多方面的議題,原因當然是莫名給了人類幾樣東西,這幾樣東西對於全人類來說,有著非常巨大的好處,同時也會帶給人類時代新的革命。

因此這部有三分之二都在探討一些比較嚴肅且值得人深思的議題,究我而言我是還蠻喜歡的啦,可以藉由這些問題看到很多有關人性以及更大的國家、世界間的摩擦等等,所以每一集我都看得很滿足!還有卡多的變形也讓我覺得很奇特+有趣,而且我個人很喜歡卡多的色彩和動作,於是每一集看完都令我期待下一集的發展。



.............但是我不得不說,後面的三分之一其實整部動畫給我感覺崩掉了。

就先從女主談起吧。


上圖是動畫的女主──徭沙羅花....老實講一開始我並不認為她是女主,可動畫中在一些地方很明顯把她的地位放得跟莫名、真道一樣,例如動畫OP她有出現,從中可以看出OP基本上圍繞在她、莫名及真道三人身上,OP的最後那個人也讓我覺得看起非常像是女主.......好吧事實證明那就是= =

之所以覺得徭沙羅花不是女主,是因為她在前面三分之二的劇情中,實在是沒有什麼很大的存在感......她既沒有跟真道走的非常近,可以從中了解到真道的事情,也並沒有對真道一見鍾情....之類的。

可她竟然喜歡上真道了!(OTZ

真道的部分更扯!男主完全沒有對任何女人有興趣的感覺!倒是我覺得他對莫名挺感興趣的(X

然而!真道明明三分之二的時間都跟莫名在一起!明明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跟莫名、政府、科學家交涉!但、他、卻、喜歡上女主了!

此處應有腐女之吼:WTF!(別問我這啥)



所以說感情部分我認為這部動畫做的非常糟糕....男主女主看不出來對彼此有意思阿,女主好歹還會偶爾對男主所做的事情臉紅一下...(但說真的並沒有給我感覺是愛情上的臉紅),不過男主就真的完全不曉得為何會喜歡上女主....一樣,不是一見鍾情......難不成是被救之後要以身相許(?

總之....感情部分真的奇妙的一言難盡......(給製作組跪了

認真地說,我覺得感情線可以直接不用(但後面劇情就掰了),或者乾脆直接走BL.....相愛相殺...虐身虐心路線(?

不管怎樣反正一定比女主那個還要有感情基礎!

否則前面看著真道跟莫名感情越來越好,甚至我覺得莫名根本就喜歡上真道了!結果後面歪成那樣到底是怎麼回事!女主橫空插了進來!在既不是每天相處、也不是大學同學、之前雖然當同事但卻在國外很久最近才回來這種情況下!男女主相愛了!

簡直累感不愛(揮手再見


不過你們不要以為這部動畫崩的只有這裡....

除了感情線之外,後面的劇情整個天外飛來一筆,真的

原本是一部很引人入勝的科幻動畫,因為後面的那些劇情讓這部動畫變得慘不忍睹(抹臉


以下嚴重據透....

這部動畫值得吐槽的點通通都在後面...

如我所說後面的劇情非常神奇

首先,感情線男女主莫名其妙的相互喜歡上

再來,莫名的目的終於呈現了,他希望男主跟他一起回異方世界(也就是莫名的世界),具體為何會變成這樣我就不多說了,反正結果就是莫名非常強硬的一定要真道跟他一起回去

真道當然是拒絕,然後.......莫名就.........病嬌了..........

嘿,你沒看錯,他病嬌了!

先是創了真道幾分鐘..還幾小時之前的複製體,接著就想要殺死真道!

然後在我們以為真道真的凶多吉少的時候.........


女主沙羅花變成女超人異方人出現並且救了男主!

從這邊開始劇情就一去不復返了...............

而我的內心除了翻桌之外還是翻桌!(╯‵□′)╯︵┴─┴

最嚴重的脫離科幻的點我覺得是在最後面

也就是男女主為了阻止莫名而最終對決的時候

首先男主為了抵抗莫名的能力讓科學家弄出了一個護甲....(名稱以及原理那些就省略不提了)

然後真道和莫名對峙,談了一段話之後.................莫名跟真道互相衝向對方.......

我說,這不是科幻動畫嗎?

你們打架難道不能在高科技一點嗎?結果用拳頭是哪招?

而且莫名明明能夠遠端攻擊為啥要跟男主一樣衝向對方?

這些就算了,總之最後男主還是輸了,被莫名直接抓出心臟致死...........

如果這部是BL動畫我敢說虐身虐心的程度絕對不是蓋的

接著重點來了──

當莫名覺得自己勝利了之後,一台「汽車」非常莫名其妙地出現在卡多裡面(卡多就類似於莫名的異度空間(X)

然後從汽車裡面出來了一個女學生


她三兩下就把莫名給解決了.......................................................

嗯?你們問這女生是誰?

她是男主跟女主的小孩喔呵呵呵呵~

是比莫名還要更高級的存在喔呵呵呵呵~

(男女主連結婚都沒有結果先生小孩喔)

──所以說男主女主!你們一開始就讓你們家酷炫狂霸跩的女兒出來解決莫名就好了啊!男主是在死啥!!!!

有那麼強大的女兒就早點讓她出來啊!我真心不懂為啥要讓男主死掉!意義何在!

啥!要先讓莫名放鬆警惕!?拜託那女孩根本全面壓制莫名阿!還要讓莫名放鬆警惕個鬼!重點是讓他放鬆警惕有必要搭上男主的命嗎!

某人全程崩潰狀態

還我健康的男主和淡定的莫名



總之,這部動畫前面真的是神作....是真的神作...

但是後面就完全亂七八糟了....

整個神轉折........

因此問我推薦不推薦的話.........................

恩,我可以說我推薦前面八集,第九集之後通通不推薦嗎(被巴


评论(4)
热度(2)

© 朵菈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