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菈吉

灣家~
全職大好~主CP是all葉~
無限恐怖大讚~主CP楚鄭~

連載中:妖精物語、重生之後-巔峰之助
(目前因為工作繁忙暫停更新)

全職包葉TAG整理(分完結和未完結) 3

短篇完結(取10章以內的文):

今天的包叶也是甜的 BY 忍性  ←不大確定這篇到底完結還是會繼續,不過看起來每一篇都能當作完結看

【包叶/伞修/微all叶】关于接到诈骗电话 BY 三炬一花

【包叶/微微微all叶】关于接到诈骗电话(诈骗小哥视角)  BY 三炬一花

【包叶】大家好,我是流氓包荣兴 BY 阮陛下玛蒙

【包叶】【点击获取标题qwq】 BY Peony&兔子

〖包荣兴·自戏〗 BY Leopardi

[包叶]这是我见过最幸福的绑架受害人 BY 白菜儿 ←兩篇完

[全職/包葉] 我包榮興就是喜歡你 BY Litalan嵐

[全職/包葉] 回憶錄 BY Litalan嵐

[全職/包葉] 同居守則 BY Litalan嵐

[包叶]亲亲游戏 BY Fuzzh_

【包叶】不如去开包子铺 BY 一叶思茶

【全职/包叶】老大你是什么星座 BY 朽三岁

【包叶】囚困之欲 BY 一世长安_过气写手  ←之前漏掉了一篇這位作者的= =

<包叶>Gangsta BY 万物理论

【包叶】合理奖励 BY 来福

练笔②,求指点 BY (ノಥ益ಥ) 

【包叶】宅仙的家主观察日记 BY 过气网透明_屿陆

【包叶】黑道老大爱上我 BY 过气网透明_屿陆

【包叶】眼睛(一发完结) BY 花燃🌻 

【包叶】老大!那边有个胡萝卜!  BY 伍沐祁

【包叶】老师好! BY erry

包叶小段子_(•̀ω•́ 」∠)_ BY 圆子入侵

【包叶】老大和老大夫人? BY 布丁桑_(°ω°」∠)_

【包叶】你的战利品掉啦! BY 树声羽鸟-一条咸鱼圆又圆

【包叶】Now I Wanna Be Your Dog BY 悠悠堇 ←沒想到我喜歡的作者也有寫包葉XDD,順便推一下這位作者的所有文~(被巴

【全职/包叶】某件小事 BY 好像只会傻笑的海鱼

【包叶】 爱上黑社会 一发完 BY 萌物库玛西

【包叶】暗恋不伤心 BY 寸宁

【包叶】老大,我可以和你告白吗? BY 苏问松-一棵被作业压垮的废草


未完結:

【包叶】正当关系 BY 一叶扁舟  ←消失了兩個月後,8月突然又冒出一篇,所以這篇小夥伴要斟酌追文阿!

包叶◆也很好 BY 春和


-------------------------

這次到這嘿~

我發現蠻多大手都寫過一篇包葉....

然後都是很久很久以前,寫了唯一一篇= =

真希望這些作者繼續產糧阿.................(跪地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朵菈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