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菈吉

灣家~
全職大好~主CP是all葉~
無限恐怖大讚~主CP楚鄭~

連載中:妖精物語、重生之後-巔峰之助
(目前因為工作繁忙暫停更新)

#佔Tag抱歉

讓、我、發、文、發、洩、下!

好不容易整理完第一篇傘修Tag整理文

結果竟然一發出來就被屏蔽了!?

有沒有搞錯我發的文竟然也有會被屏蔽的一天(啥毀

重點是我就給連結跟作者名字頂多再加上一些我自己的吐槽或是註解

為啥會被屏蔽阿阿阿阿阿阿◢▆▅▄▃ 崩╰(〒皿〒)╯潰 ▃▄▅▆◣

有人能告訴我有可能是啥原因嗎(OTZ


PS靠阿我把文章內容全部刪除它照樣給我屏蔽阿(╯-_-)╯ ~╩╩

评论(2)

© 朵菈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