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菈吉

灣家~
全職大好~主CP是all葉~
無限恐怖大讚~主CP楚鄭~

連載中:妖精物語、重生之後-巔峰之助
(目前因為工作繁忙暫停更新)

對不起我太興奮了忍不住想發個文...

最近好多大大回鍋把文給填了~

然後我還看到好幾篇我一直關注的文章完結了QAQ

你們知道嗎那些文章作者寫了起碼一、兩年呀!!!

甚至還有坑了一兩年然後出現繼續寫的!

看到完結我簡直快哭出來了!!!

各位寫全職同人文的大大們我敬你們一杯...不是...請收下我的膝蓋!

真的辛苦各位寫文的大大了!

也期待其他大大的文!每個寫文的大大都是小天使!


文的那些不算,那些是磨人的小妖精(啥毀


咳,上面那句還是忽略吧,只是在坑底難免有點...

順帶一提,我昨天才發現葉落完結啦,所以葉落我有加到翔葉整理文了。

评论
热度(1)

© 朵菈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