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菈吉

灣家~
全職大好~主CP是all葉~
無限恐怖大讚~主CP楚鄭~

連載中:妖精物語、重生之後-巔峰之助
(目前因為工作繁忙暫停更新)

這篇是發洩文,可忽略 
 
實在是因為我忍不住 
非常生氣中 
事情是這樣的。。。 
我現在在玩的遊戲A和我以前玩過的遊戲B要合作了 
得知這個消息我想說應該不錯,來了解下具體,因為這消息最開始是由遊戲B的討論版發出的,遊戲A的討論版就給了遊戲B的討論版文章的連結 
所以我就在睡前想說大概看一下 
結果。。。 
剛開始的留言都很正常,除了一些不知道遊戲A的詢問遊戲A是哪款遊戲之外,很多人表示看好合作,希望遊戲B能出個什麼角色加強啥的 
但到了後面,我居然看見:遊戲A抽卡糞、遊戲A走下坡啦、遊戲A人氣低需要靠遊戲B拉人,甚至還有人說遊戲A這種小遊戲跟它合作幹嘛,不如不合作 
WTF!? 
遊戲合作是雙方的事情,哪來人氣不人氣? 
還有什麼走下坡,是從那邊根據來的,明明遊戲A還榜上有名 
我承認遊戲A的抽卡機率真的比較差,但這遊戲沒差到人氣還要靠個人氣其實也沒多大的遊戲B來拉! 
更何況把遊戲A說的如此不如,怎麼不說說遊戲B還有個抄作的罵名呢! 
明明搞合作是一件值得人開心的事情,被遊戲B版上的人一說,我也不希望遊戲A跟你們這些沒教養的遊戲B玩家合作咧! 
你們嫌棄遊戲A,我還嫌棄遊戲B的畫風呢!(我當初就是因為畫風所以沒堅持玩下去) 
以上,簡直氣死我了,不喜歡合作的遊戲頂多不要碰合作關啊,這樣在版上詆毀是怎樣,又不是所有人都不喜歡! 
將心比心,今天假如跟別的超人氣遊戲合作,結果超人氣遊戲一堆人在說你們遊戲的壞話呢? 
 
最討厭這種自己不喜歡還要在別的地方罵的行為了!

评论
热度(1)

© 朵菈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