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菈吉

灣家~
全職大好~主CP是all葉~
無限恐怖大讚~主CP楚鄭~

連載中:妖精物語、重生之後-巔峰之助
(目前因為工作繁忙暫停更新)

全職包葉TAG整理(分完結和未完結) 1

各位小夥伴好久不見啦~

最近真的累成狗...這禮拜總算忙到一個段落,於是我終於來整理TAG了~

然後我發現原先想整理的王葉TAG有人整理長篇那些了

各位小夥伴如果想看的只要在TAG搜尋那邊打王葉就看的到囉

因此比對了下我萌過的CP,發現果然包葉...沒人愛(ORZ

所以我轉整理包葉嘿~

不過必須說一下,包葉真的是非常冷的CP

所以大部分全是短文,也因此,如果沒有長篇,我就不會跟之前整理TAG的時候讓長篇空著而改成直接刪除喔,還有也取消了看熱度的類別,決定放上只有1.2章的文~

最後坑掉的文我就乾脆不放囉~

好啦,廢話到這,以下是整理~


短篇完結(取10章以內的文):

【包叶/兴欣叶】大包子和小包子 BY MeRlin  ←一發完結

两块儿糖 BY 胡椒盐带鱼.

[包叶] 对话 [更新版] R18在最后面 BY Wumei Ying Ying  ←老實講這篇讓我有點傻眼...小夥伴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030

【包叶】面基梗 BY 青稞就酱要吃。  ←前期整理都是短小的....不愧是冷CP(你夠

【包叶】就算面对还要过六一的孩子也要坚持虐狗 BY 青稞就酱要吃

【包叶】包荣兴晚上都在做什么 BY 青稞就酱要吃

【包叶】种包子,得包子 BY 青稞就酱要吃

【包叶】帮我躲相亲的男生跟我相亲对象跑了,我应该祝福他们么? BY 青稞就酱要吃

【包叶】小段子 BY 青稞就酱要吃

【包叶】【纯情番】【全世界就你不知道了!】 BY Peony&兔子

#包叶#给老大的一封信 BY 卯月凌韵韵。

【包叶】给我一朵玫瑰 BY 黑熊

【包叶】逛同人展(。•ㅅ•。)♡ BY 凝霜冷月  ←後篇:【包叶】逛同人展后的小日常(。•ㅅ•。)♡

【包葉】0222貓貓日(。•ㅅ•。)♡ BY 凝霜冷月

包葉-晨起儀式 BY 凝霜冷月

包葉小段子 BY 凝霜冷月

包葉-光源氏計畫 BY 凝霜冷月

【包葉】唱聖誕歌 BY 凝霜冷月

包叶小段子——和老大在一起的二三事 BY 神经源√A

包叶【车祸梗,透明梗,变小梗,he,he,he】  BY 神说要有光  ←這個勉強比較長點....但還是沒超過10篇

包叶小段子_(•̀ω•́ 」∠)_ BY 圆子入侵

【叶修生贺短文】“老大今天你是我的狮子座” BY 圆子入侵

【恋爱24h】11点-包叶 BY Ekine世过境迁

【包叶】今天也要给老大一个爱的抱抱 BY 钺清

【包叶】过生日当然要高调秀恩爱 BY 钺清

【包叶】于是叶修一天都没顾得上抽烟 BY 钺清

【包叶/r18】非常耿直的肉(一发完) BY 黄昏共鸣  ←這熱度是我目前看到最高的...原因?你們懂得...

【包叶】题目什么的,算了吧 BY 三周

〔包叶〕触手可及 BY 杳苍

〔包叶〕原来我不是一只鸡 BY 杳苍

〔包叶〕见字如面(包子生贺) BY 杳苍

【包叶】战术大师竟落入此种圈套 BY 烟盒😏😤 

【包叶】夜袭(一发完) BY  猴子

(包叶)一起去果园吧! BY  猴子

【包叶】捡来一只大型犬 BY 清水姬

   


未完結:

【主包叶微all叶】出门捡到一只老大 BY 幻零尘熙

【包叶】花若恍未闻·上 BY 黑熊

[包叶]监禁生活十五题(1-4) BY 请问您今天要来份赤司吗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朵菈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