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菈吉

灣家~
全職大好~主CP是all葉~
無限恐怖大讚~主CP楚鄭~

連載中:妖精物語、重生之後-巔峰之助
(目前因為工作繁忙暫停更新)

關於傘修TAG第一篇 簡書也被鎖了

#占TAG抱歉


我要崩潰了....................................

傘修TAG第1篇現在簡書也開始鎖了

(目前已經解鎖)

讓我有點氣憤的是簡書竟然被鎖後,如果沒有處理好,還是繼續鎖著文章的話,一個月之後竟然採取的是刪文章+「刪帳號」!?

雖然註冊帳號沒花很多時間,但是這觀感明顯就很差啊

文章被鎖一篇就要整個帳號通通被刪除,這是什麼道理......

(以上如果是因為我只有發那麼一篇文,所以刪文章後帳號裡沒有文章才會導致要刪帳號就當我沒說吧)


總之,前幾天看見有作者說簡書跟不老歌都開始鎖了,貌似剩下AO3?

為了防止以後還有啥莫名其妙的被鎖文的事件,我已經去註冊了,不過要被邀請的話必須等個幾天(遠目

评论(3)
热度(9)

© 朵菈吉 / Powered by LOFTER